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台東縣衛生局舉辦全民CPR及AED急救訓練課程

🎉🎉好消息❗️好消息 ❗️

為推廣並強化民眾醫療知識與具備基本急救技能,在意外事故發生的關鍵時刻,能夠緊急應變救人一命💪🏻

衛生局將於8月26日起開辦全民CPR及AED急救訓練課程,快快呼朋引伴一起報名🏃🏻‍♂️❗️

讓我們習得一技,救人一命❗️

✅上午場課程時間:09:00-12:10(08:50前完成報到)

✅下午場課程時間:14:00-17:10(13:50前完成報到)

🗓️8/26(六)衛生局5樓大禮堂

🗓️9/2(六)教育處2樓

🗓️9/9(六)衛生局5樓大禮堂

🗓️9/16(六)衛生局5樓大禮堂

🗓️9/23(六)衛生局5樓大禮堂

🗓️10/14(六)衛生局5樓大禮堂

🗓️10/21(六)衛生局5樓大禮堂

🗓️10/28(六)衛生局5樓大禮堂

⚠️課程報名注意事項如下:

1️⃣一人僅限報名一堂課,請勿重複報名。

2️⃣急救訓練課程,須全程參與 ★ 遲到10分鐘,將無法進場並取消上課資格。

3️⃣為維護課程品質,本課程為雙人操作課程,除報名者外,其餘人員不得進入衛生局。

4️⃣報名完成後,本局將在課程前三日17點前以電話通知是否報名成功,請一定要準時來上課。

5️⃣本課程屬大量操作救護技術的教育訓練,學員需要有足夠的體能,故考量學員之健康安全與符合法規之規範,凡有心臟病、高(低)血壓、癲癇、傳染性疾病、肢體障礙、懷孕、膝蓋開刀(無法跪地)等情狀,請勿報名參加課程,如經查證有上述情狀者,將立即取消上課資格。

6️⃣請著舒適易伸展衣服、褲裝(長褲),以便技術課程操作,因技術課程較長時間需跪地操作,建議可穿戴護膝,盡量勿著低領衣物、拖鞋及裙裝,若衣著不符規定,立即取消上課資格。

7️⃣課程期間如遇天候、人為或無法抗拒之因素公告停止上課,將公佈於「臺東縣衛生局」相關臉書或網站。

8️⃣詳細注意事項請參閱報名表單內。

9️⃣報名場次及報名網址如下:

📌 報名連結

https://forms.gle/MQ7JMkS5R4szCAtT7

🗣️因各場次上課地點皆有不同,請一定要牢記各場次上課地點❗️

🗣️因各場次上課地點皆有不同,請一定要牢記各場次上課地點❗️

🗣️因各場次上課地點皆有不同,請一定要牢記各場次上課地點❗️

🎁全程參加並完成訓練,且通過測驗者即贈送100元禮券。

詳情請見台東縣衛生局

瀏覽數: